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专题专栏 > 坚决杜绝“形式主义”“官僚主义”
索引号: 4311000018/2022-04727 分类:  
发文机关: 经开区 发文日期: 2022-09-06 22:23
名称: 清廉永州经开区|永州产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召开全面推进清廉单元建设动员大会
文号 :    
清廉永州经开区|永州产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召开全面推进清廉单元建设动员大会
2022-09-06 22:23           来源: 永州经开区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9月5日上午,在潇湘科技创新中心417会议室,永州产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董事长卿铁军主持召开全面推进清廉单元建设动员大会,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永州市委办公室关于全面推进清廉永州建设的实施方案》,并全面部署了“清廉企业”创建工作。

图片
会议指出,开展“清廉企业”建设,要突出党建引领,坚持把党的组织优势转化为企业的发展优势,公司党支部要坚决扛起“清廉企业”建设的政治责任,着力当好领导者、执行者、推动者,在公司上下培育风清气正、廉洁自律的价值理念,营造倡廉、崇廉、守廉的浓厚氛围,让廉洁自律真正成为公司干部职工的自觉行为。
会议强调,“清廉企业”建设是一项关系公司全局、意义重大、影响深远的系统工程,必须依靠公司上下的共同努力。要牢牢把握“清廉企业”建设的总体要求,全司“一盘棋”,统筹联动,担当尽责,努力形成“班子主抓、基层联动、干群支持、全民参与”的持续合力。
会议要求,要将“清廉企业”建设融入公司各部室、各子公司的业务工作当中,通过示范引领、比学赶超,推动公司重点岗位、重点领域提升廉洁意识,以完善制度建设、提升行为规范、突出重点推进清廉企业建设,为企业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永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网站  永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联系我们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223430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