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专题专栏 > 坚决杜绝“形式主义”“官僚主义”
索引号: 4311000018/2023-05462 分类:  
发文机关: 经开区 发文日期: 2023-01-09 10:19
名称: 永州经开区仁湾街道扎实推进清廉单元建设
文号 :    
永州经开区仁湾街道扎实推进清廉单元建设
2023-01-09 10:19           来源: 永州经开区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今年以来,永州经开区仁湾街道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积极推进街道“清廉机关”及横冲村“清廉乡村”建设试点工作。

图片

据了解,仁湾街道和横冲村根据清廉单元创建要求,制定具体工作方案,成立创建领导班子,建立廉洁制度,廉政承诺层层覆盖,采取多种行之有效的措施,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街道及横冲村现已完成了清廉文化宣讲阵地、清廉文化长廊、清廉小游园、清廉文化宣传街、清廉文化宣传墙绘建设工作,实现了小微权力60项及相关制度上墙公开。截至目前,清廉创建工作初见成效,党员干部恪守清廉底线,崇德尚廉氛围愈发浓厚。

图片

下一步,仁湾街道将全面落实清廉单元创建要求,实现以点带面,浓厚创建氛围,力促15个行政村、2个社区清廉村居建设有序推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永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网站  永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联系我们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223430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