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专题专栏 > 坚决杜绝“形式主义”“官僚主义”
索引号: 4311000018/2023-05446 分类:  
发文机关: 经开区 发文日期: 2023-01-06 15:47
名称: 永州经开区:正风肃纪“不放假” 筑牢节日“廉洁关”
文号 :    
永州经开区:正风肃纪“不放假” 筑牢节日“廉洁关”
2023-01-06 15:47           来源: 永州经开区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为推动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落实落细,防止“四风”问题反弹回潮,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连日来,永州经开区纪委监工委派出4个监督检查组,深入街道、村(社区)及区直单位明察暗访,严查“节日病”,筑牢“廉洁关”。

图片

“你好,请问你们单位实有在职人员多少人?现在到岗的有多少人?请出示一下值班记录及财务账目……”检查组仔细查阅单位花名册、值班记录,重点深挖细查节日期间易发的违反工作纪律、违规吃喝、违规收受礼品礼金等行为,一旦发现违纪违规问题,立即严查快处、及时通报。

把“节点”当“考点”,一以贯之开展重要时间节点纠治“四风”专项监督,将监督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作为改进党风政风的一项经常性工作来抓,是永州经开区纪委监工委巩固作风建设成效的重要抓手。下一步,该区纪委监工委将继续加大监督检查力度,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深化纠治“四风”,为园区持续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永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网站  永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联系我们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223430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