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专题专栏 >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 同心奔小康
索引号: 4311000018/2021-02762 分类:  
发文机关: 经开区 发文日期: 2021-06-02 11:26
名称: 学党史办实事|六一慰问暖童心 深切关怀显真情——经开区各级妇联积极开展庆“六一”关爱贫困留守儿童慰问活动
文号 :    
学党史办实事|六一慰问暖童心 深切关怀显真情——经开区各级妇联积极开展庆“六一”关爱贫困留守儿童慰问活动
2021-06-02 11:26           来源: 永州经开区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六一”将至,贫困、留守儿童生活怎么样?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的责任意识,5月31日,经开区妇联组织开展"学党史、办实事——庆“六一”关爱贫困留守儿童慰问活动,街道、社区(村)等妇联组织纷纷跟进开展慰问,为辖区内贫困留守儿童送去了爱心和温暖。

   活动现场,妇联干部与留守儿童一起交流,询问他们生活、学习近况,为他们送上“六一”礼物,并鼓励他们要好好学习,天天向上用知识改变命运。拿着节日的礼物,孩子们脸上露出开心的笑容。

图片

孩子们纷纷表示,一定会倍加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和生活条件,勤奋学习、刻苦钻研,用现代科学知识武装头脑,将来做一个对社会、对祖国有用的人。

此次慰问活动,进一步加深了党员干部与辖区贫困留守儿童的联系,拓宽了党员服务群众、服务社会的渠道,进一步推动了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永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网站  永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联系我们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223430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