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专题专栏 > 中央环保督察进行时
索引号: 4311000018/2021-02671 分类:  
发文机关: 经开区 发文日期: 2021-05-20 14:42
名称: 市给排水事务中心主任彭丽艳带队考核永州经开区长丰社区垃圾分类工作
文号 :    
市给排水事务中心主任彭丽艳带队考核永州经开区长丰社区垃圾分类工作
2021-05-20 14:42           来源: 永州经开区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5月18日,市给排水事务中心主任彭丽艳带领市“垃分办”人员对三区垃圾分类工作进行考核,下午2时30分,考核组来到永州经开区,对经开区长丰社区垃圾分类工作进行了考核。永州经开区党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郭建胜,区四级调研员、城管分局负责人陈卫文,区环卫所所长廖植田陪同。

图片

会上,市垃圾分类考核组人员认真查阅了永州经开区的垃圾分类资料,认为永州经开区在未被纳入市考核的情况下,仍非常重视垃圾分类工作,积极主动做好了垃圾分类相关工作,工作值得肯定。在肯定成绩的同时,市垃圾分类办公室主任彭丽艳对永州经开区的垃圾分类工作提出了几点建议:一是希望经开区继续做好垃圾分类宣传工作,提高居民的参与度和知晓率;二是继续加强垃圾分类设施配置,确保垃圾分类成效;三是学习借鉴零陵区朝阳街道的垃圾分类工作开展经验。

期间,永州经开区党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郭建胜对如何开展好永州经开区的垃圾分类工作提出了自己的看法。他认为要做好永州经开区的垃圾分类工作,一要领导重视,二要抓好宣传工作,三要配好桶边指导员。

据悉,永州经开区在上半年做好试点长丰社区的垃圾分类工作后,计划将于6月份启动舜皇社区生活垃圾分类工作,力争2021年底完成全区生活垃圾分类全覆盖。随着永州经开区垃圾分类工作的逐步推动,区内的环境卫生、居民素质、人居环境将得到极大改善,这将有利于促进园区的经济发展,有利于优化园区营商环境,有利于全国文明城市的创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永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网站  永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联系我们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223430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