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招商与开发 > 招商项目推介
索引号: 431100025/2017-03568 分类:  
发文机关: 经开区 发文日期: 2017-07-11 11:29
名称: 永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凤凰岭汽车主题公园建设项目
文号 :    
永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凤凰岭汽车主题公园建设项目
2017-07-11 11:29           来源: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一、项目概况

永州经开区凤凰岭汽车主题公园项目拟建于永州市长丰大道凤凰岭,位于永州市经开区长丰工业园内,区位优势明显,交通十分便捷,占地面积约598亩,总投资1.5亿元。以汽车文化为主题,利用场地文脉,叠加现代景观,突出汽车文化特色旅游概念,具备休闲娱乐、旅游集聚等配套功能,打造具有城市人文的现代活力公园。

二、项目建设必要性及优势

本项目的实施,符合地方政府的政策及规划要求。项目建成后,不仅在有形的汽车商品及其有形的服务上有涉及,更是揽括了与汽车相关的吃、住、行、游、购、娱等项目,因此,本项目的建设不仅填补当地在汽车后市场的空白,还是推进了当地汽车市场的发展,更是促进当地经济发展的需求

三、项目建设基础

近年来,为进一步做大做强汽车工业,支持汽车及其配套产业,永州市多措并举,持续加大对当地汽车行业发展的支持力度。市委、市政府制定出台《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促进经济持续健康稳定发展政策措施》,要求从规划建设、项目用地、财政税收、产品销售等方面,对汽车及其配套产业发展予以全方位支持,推动汽车产业做大做强。明确在永州经开区内规划土地建设汽车配套产业园,市政府在用地、标准厂房、基础设施配套、项目招商等方面予以重点支持。

四、项目建设主要内容及规模

项目总用地面积398668.66平方米(约598亩)。主要建设内容如下:

园区广场铺装面积18250.00平方米、园区道路47840.24平方米、绿化工程329778.42平方米、建筑物占地面积2800.00平方米。总建筑面积6000.00平方米,主要包括:文化北广场服务中心200.00平方米、文化南广场服务中心200.00平方米、露营地配套用房100.00平方米、汽车主题影院500.00平方米、汽车旅馆2000.00平方米、商业配套3000.00平方米,另外配套建设凤凰亭、立体led屏、雕塑小品、环境设施设备、安全设施设备、交通设施设备、宣传展示解说资料、通信、广播电视与互联网工程、游客游乐设施、土方工程及水电工程等。

五、项目建设投资概算

项目总投资15000.22万元(工程费用12066.97万元、工程建设其他费用1294.96万元、预备费668.10万元,征地拆迁费用450.00万元),建设期利息970.20万元。

六、项目效益分析

本项目的建设,能带动相关产业的发展,增加周边招商引资项目的吸引力,对刺激经济发展,适应现阶段国家经济的飞速发展进程,具有积极意义。同时还能提供大量的就业岗位,直接的就业是建设施工阶段的就业以及投产后营运过程中的就业。

七、项目投资及回报方式

该项目拟采取EPC模式建设,引进有实力的工程设计和施工企业,承担工程项目的设计、采购、施工、试运行服务等工作,并对承包工程的质量、安全、工期、造价全面负责

八、项目合作单位及联系方式

单位:永州市开发建设投资有限公司

联系人:伍人友

电话:13973482093

地址:永州市长丰工业园博天大厦13楼

邮政编码:425100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永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网站  永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联系我们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223430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