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招商与开发 > 招商项目推介
索引号: 4311000018/2020-00989 分类:  
发文机关: 经开区 发文日期: 2020-06-19 08:18
名称: 李瑛率队赴重庆开展招商考察活动
文号 :    
李瑛率队赴重庆开展招商考察活动
2020-06-19 08:18           来源: 永州经开区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6月16-17日,永州经开区管委会主任李瑛赴重庆綦江区、九龙坡区、渝北区考察招商引资项目,永州经开区开建投、区财政局、区招商服务中心、区商务局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考察。

微信图片_20200618161804.jpg

李瑛一行先后深入华芯智造微电子(重庆)股份有限公司、重庆特山精密电子有限公司、重庆日永光学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详细了解各企业的生产运营状况、发展战略和投资意向。

在华芯智造集团,李瑛一行实地参观了企业展示厅和无尘车间,并就项目需求、落地条件和发展规划等内容与企业负责人杨总进行了深入交流。

微信图片_20200618161813.jpg

在特山精密电子有限公司,李瑛真诚地向他们表达了“迎老乡,回故乡,建家乡”的愿望,希望乡友企业家们纷纷为家乡发展贡献力量。

在日永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实地考察生产车间和产品展示厅后,李瑛指出双方发展方向契合,有良好的合作基础,十分看好与日永光电公司的合作;公司负责人黄总表示将于近日到永州实地考察、对接项目落地的具体事宜,力争项目早日落户永州经开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永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网站  永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联系我们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223430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