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招商与开发 > 招商项目推介
索引号: 4311000018/2022-03794 分类:  
发文机关: 经开区 发文日期: 2022-01-08 22:38
名称: 永州经开区:国际一线五星级洲际酒店喜封金顶
文号 :    
永州经开区:国际一线五星级洲际酒店喜封金顶
2022-01-08 22:38           来源: 经开区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1月8日上午,永州首个国际一线五星级酒店——洲际酒店举行封顶仪式,市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韩顺华,永州经开区党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施创太出席仪式并讲话。

湖南省第六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肖雪辉,香港永州联谊会副会长、顺祥集团湖南区域董事长姜文韬,香港永州联谊会执行会长、港联置业董事长刘晓鸿,洲际酒店负责人陈自强参加仪式。

图片


图片


施创太在致辞中表示,港联·环球中心作为永州经开区的招商引资重点项目,在规划之初,就瞄准了永州城市的需求,国际一线五星级酒店——洲际酒店的引进,不仅是园区的巨大利好,对于整个永州市而言,也有着很大的意义,希望港联环球中心项目再接再厉,把蓝图、把规划、把承诺一步步落实,为将永州经开区打造成创新、绿色、开放、品质、活力的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贡献力量。

韩顺华对洲际酒店喜封金顶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港联环球中心洲际酒 店是永州市的标志性项目,也是永州市的重点招商引资项目,肩负着打造城市标杆,提升城市品位的重任,它的成功运营将开启整个永州高端消费和城市发展的新篇章,对推动永州市完善城市功能,改善人居环境,提升旅游接待能力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各级各部门要一如既往的支持洲际酒店各方面的建设和发展,把港联的事当成自家的事,全力支持和帮扶,确保项目顺利推进运营成功,为永州城市发展与腾飞提供良好助力。

据悉,洲际酒店携手全球鼎尖设计师,打造全线瞰江五星级酒店,其面积2000余平米架空9米高的酒店大堂,在永州乃至湖南都属于首屈一指,同时酒店内设置豪华套房、高端宴会厅、国际会议厅、大型泳池、瑜伽室、疗养室、健身房等各项功能空间,满足城市层峯人士高端生活需求。项目建成后将为永州高端商务、会务、餐饮等产业的发展发挥重要作用;并以项目辐射片区,带动区域人居品质、商业配套和商务金融的崛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永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网站  永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联系我们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223430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