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招商与开发 > 招商项目推介
索引号: 4311000018/2022-05196 分类:  
发文机关: 经开区 发文日期: 2022-11-25 16:34
名称: 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棉花塘矿区矿权勘查项目招标代理比选公告
文号 :    
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棉花塘矿区矿权勘查项目招标代理比选公告
2022-11-25 16:34           来源: 永州经开区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棉花塘矿区矿权勘查项目招标代理比选公告

1.招标条件

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棉花塘矿区矿权勘查项目将以公开招标模式进行招标,资金来源为:财政资金。招标人为永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经开区事务中心,项目已具备选定招标代理机构的条件,现采用公开遴选方式确定招标代理机构,组织开展招标投标活动。

2.项目概况

2.1招标人名称:永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经开区事务中心。

2.2比选项目名称: 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棉花塘矿区矿权勘查项目。

2.3招标代理范围: 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棉花塘矿区矿权勘查项目采购的招标代理。

2.4项目规模:勘查面积约0.4796平方公里,总经费预算约280.5万元(最终价格以财政评审结果或实际签约协议为准)。

2.5服务周期:服务周期自签订相关服务协议至完成协议约定的招标代理工作为止。

2.6资金来源: 财政资金。

2.7项目建设地点:永州经开区。

3.申请人资格要求

3.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持有有效的营业执照,并具有完成本项目招标代理的专业能力。

3.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未被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或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http://www.gsxt.gov.cn/)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

3.3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申请。

4.比选文件的获取

凡有意参加比选竞争并符合第3条“申请人资格要求”的招标代理机构,请于202211 308:00-16:00 (北京时间),由投标单位的法定代表人或授权委托人携带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书和本人身份证或授权委托人携带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并附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书和本人身份证)到永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经开区事务中心获取本项目的比选文件。

5.比选申请文件的递交

比选申请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及比选时间为2022 11  3009 30 分。

地点:永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经开区事务中心三楼会议室。

逾期送达的或者逾期送达指定地点的或者未按比选文件要求密封的申请文件,比选人将予以拒收。

6.比选办法

本项目比选办法采用综合评分法。

7.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邀请公告在中国采购与招标网、永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官网上发布。

8.联系方式

招 标 人:永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经开区事务中心  

址:永州市冷水滩区零陵南路409地质家园东院

联系人:邓先生

电话:15273502189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永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网站  永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联系我们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223430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