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招商与开发 > 入园企业
索引号: 4311000018/2020-01508 分类:  
发文机关: 经开区 发文日期: 2020-09-30 10:08
名称: 永州经开区集中开工项目3个 竣工项目6个
文号 :    
永州经开区集中开工项目3个 竣工项目6个
2020-09-30 10:08           来源: 永州经济技术开发区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9月29日上午,全省第二次重大项目集中开竣工永州经开区分会场活动启动,永州市副市长刘卫华出席并宣布项目开竣工。区党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李瑛讲话、区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工委主任李月红主持活动。区领导张明、郭建胜、万李、屈仁宝,湖南商霖包装有限公司董事长林益雄,永州市恒通电力公司总经理李全胜出席活动。


50.jpg


今年前四次集中签约集中开工活动中,永州经开区集中开工的27个项目,已累计完成投资32亿元,占年度计划投资的71.2%;已有12个项目建成投产。此次集中开工项目3个,分别是永州恒通电力总部项目、永州市高端制鞋工业项目、新材料产业园项目,集中竣工项目6个,分别是:商霖绿色包装产业园总部建设项目、湖南金森电力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电力配套设施生产项目、年产4000万片1-120寸触屏显示一体化项目、商用冷柜生产线项目、自动化成套设备生产线项目、建筑铝膜全钢集成架生产项目。

永州经开区作为全市经济建设的主战场,坚持千方百计抓项目、全力以赴建项目,严格落实“一站式”并联审批,“四帮一”挂牌服务,切实做好各项协调服务,全力为项目建设排忧解难,创造最好的施工环境、生产环境和法治环境,以优良的工作作风、高效的执行力,为推动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永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网站  永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联系我们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223430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