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招商与开发 > 入园企业
索引号: 4311000018/2020-01510 分类:  
发文机关: 经开区 发文日期: 2020-10-04 16:13
名称: 永州首个国际知名五星级酒店落户永州经开区
文号 :    
永州首个国际知名五星级酒店落户永州经开区
2020-10-04 16:13           来源: 永州市经济开发区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  )9月29日上午,永州市港联置业有限责任公司以50747万元的总价成功摘牌永州经开区湘江西路11号地块,标志着永州首个国际知名五星级酒店落户永州经开区,为永州经开区“绿色发展样板区、改革创新先导区、产城融合示范区、经济发展增长极”的蓝图又增添浓墨重彩的一笔。

  此次落户的国际五星级酒店项目为永州市重点招商引资项目,占地面积243亩,总投资45亿元,规划建设为集商务会展、旅游文化、新闻发布、政务接待、康养度假等为一体的城市酒店综合体。项目矗立湘江之畔,尽览山水风光,或将成为永州城市新地标。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经开区事务中心作为该项目推进牵头单位,聚焦难点堵点,强化服务保障,力促项目落地。扎实开展“净地攻坚行动”,有力组织征地拆迁,为项目“腾笼换鸟”;统筹优化规划格局,积极对接民航管理部门,解决项目限高问题,使用地规划指标满足国际五星级酒店建设需要,为项目“筑巢引凤”。


  近年来,永州经开区持之以恒兴产业,坚定不移抓项目,主动对接粤港澳大湾区建设,接受大湾区辐射,承接大湾区产业,借力大湾区发展,催生了大量高端政务、商务需求。此次国际五星级酒店的落户,填补了经开区无国际五星级酒店的空白,将大幅提升经开区酒店业服务水平和服务质量,进一步完善城市功能配套,提高国际商务接待能力,提升城市综合运营能力,为高标准打造“三区一级”提供重要支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永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网站  永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联系我们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223430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