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招商与开发 > 项目建设
索引号: 431100025/2017-02220 分类:  
发文机关: 经开区 发文日期: 2017-02-10 15:12
名称: 大德科技:订单饱和销路好 力争年产值过亿
文号 :    
大德科技:订单饱和销路好 力争年产值过亿
2017-02-10 15:12           来源: 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公司主要与三星等国际大品牌合作,去年6月底投产以来,受产能和淡季的影响,全年只完成了一千万的产值。”2月8日下午,永州经开区大德科技公司董事长助理李艳姣告诉记者,企业产品销路很好,产值潜力巨大。

  永州经开区大德电子信息产业园,计划投资10亿元,主要生产手机、平板电脑、桌面一体机、大尺寸电视等玻璃盖板系列产品,公司第一栋厂房于去年6月28日顺利投产。

  下午2:30左右,该公司厂房内,工人们正在忙碌的进行“开料”(切割玻璃)—一整块玻璃进去,数十块整齐划一的面板便切割好了,生产人员告诉记者,他们是整个盖板生产的第一道工序,一天能够切割数百至上千块各种不同尺寸的玻璃面板。  在一排机械手精雕机前,只需单人控制,便能操作十几台机器自动运行,工作效率极高。丝印车间里技术人员正在熟练的加工玻璃面板,不一会儿,货架上便摆满了完成一道印刷工序的半成品面板。

  “目前公司订单已经饱和,4月份还将引进一条52寸玻璃面板生产线,全年预计实现产值1.5亿元,其中出口5000万美元。”李艳姣对企业未来的生产很有信心。

  现场,记者看到,由于受节后员工到岗率、物流、原料等因素影响,部分车间的机床未完全开动。一方面企业加强人员调度,积极参加市区有关部门组织的招聘会,另一方面园区也及时伸出援手,提供上门服务,帮助企业克服困难。  李艳姣表示,目前公司已招聘到一批合适的工人,待培训后将入住园区的宿舍,统一上岗,有效解决人手短缺的问题,届时公司现有生产线将满负荷运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永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网站  永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联系我们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223430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