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招商与开发 > 项目建设
索引号: 431100025/2017-02615 分类:  
发文机关: 经开区 发文日期: 2017-03-23 14:31
名称: “六大战役”推进会暨重点项目调度会召开
文号 :    
“六大战役”推进会暨重点项目调度会召开
2017-03-23 14:31           来源: 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3月22日上午,永州经开区召开“六大战役”推进会暨重点项目调度会,会议通报了截止3月20日全区46个在建重点项目的建设情况:截止3月20号,全区在建的46个重点项目累计完成投资3.71亿元,与去年同期的2.76亿元相比增长34.4%。党委书记周亮,党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李瑛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区领导曾令富、张明、王中平出席会议。

  会上,“六大战役”牵头单位负责人就“六大战役”前期工作及下步工作打算进行了发言,“六大战役”指挥部负责人就下步工作的开展进行了发言,会议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周亮强调,一是要振奋精神,全面进入项目建设状态,要以六大战役为总抓手,考核、奖励围绕六大战役,将六大战役作为我们的主战场;二是要聚焦项目,攻坚克难,强势推进,落实到一个字就是“干”,就是要干项目,六大战役的方案要全部落实到项目上来;三是要强化责任,务必确保工作抓实、抓细、抓快、抓紧,围绕六大战役的具体项目,每月一调度,根据表现火线提拔火线立功火线入党一批,对工作不力的予以严厉问责。

  李瑛要求,要围绕项目建设抢抓前期工作,抓紧筹资融资、储备土地及项目建设的前期准备工作。要围绕项目建设做好管理服务,以项目业主满意不满意为最高标准,加强管理服务力度,助推项目建设提速。要围绕项目建设强化精准执行,按照台账式管理要求,切实强化精准执行意识、提升精准执行力,形成精准执行效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永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网站  永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联系我们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223430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