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招商与开发 > 项目建设
索引号: 431100025/2018-05667 分类:  
发文机关: 经开区 发文日期: 2018-06-19 08:45
名称: 省政协副主席胡旭晟一行调研永州经开区
文号 :    
省政协副主席胡旭晟一行调研永州经开区
2018-06-19 08:45           来源: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胡旭晟考察长丰总装车间

6月15日,省政协副主席胡旭晟率调研组来我市,围绕“关于实施动力变革促进湖南高质量发展”主题开展专题调研。先后参观了永州经开区长丰总装车间、 长丰空调、地质装备产业园、电商产业园、锦络电子、大德科技、华为云计算中心,市政协主席蒋善生,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贺文,市政协副主席杨军元,市政协秘书长王小波、永州经开区负责人出席座谈会或陪同考察。

胡旭晟体验猎豹新SUV迈途

近年来,特别是党的十九大以来,永州市委、市政府按照高质量发展的要求,以“产业项目建设年”为抓手,聚焦产业培育,注重科技创新,加快开放崛起,有力推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进入了“质量时代”,取得了较为明显的成效。

胡旭晟考察地质装备产业园

胡旭晟对永州实施动力变革促进高质量发展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他指出,各部门要结合实际工作弄清“什么是动力变革”,以深入研究促进精准施策;全市上下要齐心协力,以科技创新促进动力变革;要解放思想,把开放落到实处,做大做长做深产业链,以开放理念促进产业升级;要放大已有优势,发展潜在优势,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以自身优势促进高质量发展。

胡旭晟考察长丰空调

蒋善生表示,推动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是永州坚持不懈推进经济转型升级调结构的再出发,也是永州深入实施长江经济带发展战略、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的新征程,永州将以这次会议为契机,进一步推进经济发展的质量变革、效率变革和动力变革,努力创造“永州经验”。

胡旭晟考察锦络电子

张贺文在座谈会上对我市实施动力变革促进高质量发展工作作情况汇报,他强调,永州要以新机制新动能为突破增强永州辐射力,以新的起点新的特色为动力增强永州特色优势,以新的模式新的手段为动力加快产业转移,以新的领域新的机遇为动力提高科技创新体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永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网站  永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联系我们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223430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