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招商与开发 > 项目建设
索引号: 431100025/2018-05876 分类:  
发文机关: 经开区 发文日期: 2018-09-29 15:53
名称: 永州经开区5个重点项目集中签约,入驻潇湘科技谷
文号 :    
永州经开区5个重点项目集中签约,入驻潇湘科技谷
2018-09-29 15:53           来源: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永州经开区5个重点项目成功签约

     9月28日上午,永州经开区举行重点项目集中签约仪式。分别与北京安天网络安全技术有限公司、湖南新浩建设有限公司、湖南迈腾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湖南东峻散热系统有限公司、永州市红海人力资源有限公司签订5个高质量项目,总投资15亿元,一期投资3亿元,本次签约的5个项目将集体入驻潇湘科技谷。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贺文出席并作重要讲话。


签约仪式现场

  本次集中签约的项目涉及网络信息、汽车配套件、电子设备、人力资源等领域,具有项目质量高、技术先进、运营模式新颖等特点,产品及技术含量在同行业均属领先水平,有利于优化园区产业链建设,发展总部经济,聚集优秀人才。


  张贺文对5家企业加入永州经开区大家庭表示欢迎,并预祝大家在这片热土上蓬勃发展,取得新辉煌。张贺文指出,永州经开区是永州企业家的家,是生活、发展、把企业做大做强、把事业做向辉煌的基地,是企业家的致富宝地。

  张贺文强调,永州经开区是永州起飞的地方。新机场建成和新高铁路线开通,将会是永州联通世界、飞向全球的主阵地,永州经开区将成为永州最具生活品质和发展前景的一座新城;永州经开区是永州资本和技术的洼地。项目决定人才去向和配套环境,永州经开区围绕亲水河打造科技谷,将引进一大批国内外一流团队和和高科技技术;永州经开区发展机遇多。园区产业优势明显,资源聚集,下一步园区将促进企业进行横向联合,构建企业联合体,形成产业聚集、人才聚集、资本聚集、技术聚集的新高地;永州经开区投资环境优。服务就是竞争力,园区内部将一如既往的从严要求自己,为企业搞好服务,打造全省最好的高新科技产业高地,创造一批湖南省最好的高新技术企业,打造全省最好的投资环境。

  签约仪式上,区管委会主任李瑛作区情介绍,区领导曾令富、张明、王中平、廖为华、唐美凤参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永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网站  永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联系我们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223430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