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招商与开发 > 项目建设
索引号: 431100025/2019-06350 分类:  
发文机关: 经开区 发文日期: 2019-04-03 09:22
名称: 永州经开区上门服务企业优化营商环境
文号 :    
永州经开区上门服务企业优化营商环境
2019-04-03 09:22           来源: 经开区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永州经开区党委书记走访长丰猎豹解难题

  4月1日下午,区党委书记周亮到园区走访调研企业发展情况,党委委员、管委副主任唐亚辉、开建投、党政办、经发局、财政局等部门负责人参加。

  周亮一行先后走访了韬讯航空科技、长丰猎豹、巨米智能科技,并召开座谈会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交谈,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发展规划以及当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商讨下步的工作思路,对企业生产经营中的困难现场提出解决办法,并叮嘱随行的相关部门负责人要关注企业发展、了解企业需求,不断强化服务,帮助企业进一步做大做强做优。

  周亮指出,企业要抢抓机遇,努力引进新技术、新设备和新工艺,提升产品附加值,扩大企业规模,增强市场竞争力。要进一步提升企业凝聚力,促进企业健康快速发展。要积极推进企业文化建设,加强员工权益保障,提高员工认同感、调动员工积极性,促进企业和谐发展。园区以及相关部门要持续优化服务,提升服务效能,加强调度协调,帮助企业解难题,为企业提供更加便捷、高效的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永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网站  永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联系我们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223430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