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招商与开发 > 项目建设
索引号: 4311000018/2021-02083 分类:  
发文机关: 经开区 发文日期: 2021-01-26 15:40
名称: 永州经开区:精准督查保障项目建设进度
文号 :    
永州经开区:精准督查保障项目建设进度
2021-01-26 15:40           来源: 永州经济技术开发区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目前还有多少台挖掘机在施工?这一段还要多久才能完工?”近日,永州经开区党政办督查人员来到S237新冷东公路建设项目现场,实地查看项目建设进度。

51.jpg

为有力推动项目落地见效,永州经开区坚持以抓督查促落实,按照定工作任务、定责任单位、定责任领导、定工作要求的“四定”机制,对目标任务进行责任分解,对区党委管委重大决策部署和上级会议文件精神的贯彻落实情况定期进行督查。同时,对上级交办的督办件及时进行转办、催办,迅速进行调查核实,严格督办整改,注重“回头看”和再督查。

该区建立健全重点项目建设进展情况督查督办制度,对全区重点项目实行动态跟踪,实时了解项目推进进度,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的难题,对进展较慢、问题较多的项目,实行挂牌督办和专项督办,督促项目高质量建设、高速度推进,确保早开工、早投产、早见效。据统计,该区2020年共下发督办函60余件,上级交办的30余件督办件均得到妥善处理,有力推动了各项工作开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永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网站  永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联系我们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223430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