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招商与开发 > 项目建设
索引号: 4311000018/2021-02023 分类:  
发文机关: 经开区 发文日期: 2021-01-11 09:30
名称: 永州经开区:依法和谐征地拆迁 助推园区项目建设
文号 :    
永州经开区:依法和谐征地拆迁 助推园区项目建设
2021-01-11 09:30           来源: 永州经济技术开发区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1月7日上午,永州经开区党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郭建胜深入一线督导项目征地拆迁工作,对影响项目建设的违法建筑进行依法拆除。他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转变工作作风,创新工作方法,敢于担当、敢于碰硬,推进全区重点项目征地拆迁工作,助推重点项目建设。

在征地拆迁工作现场,郭建胜详细了解征地拆迁工作进展情况,现场协调解决工作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郭建胜表示,征地拆迁工作组要始终坚持以人为本、和谐拆迁的工作思路,依法依规地推进重点项目征地拆迁工作。要在阳光下进行征地搬迁工作,对群众提出的合理要求和反映的问题,要及时研究、限时办结,确保征地搬迁工作的顺利推进。要保障征地搬迁安全、有序进行,认真梳理、研判并及时解决征地搬迁过程中遇到的相关问题,确保老百姓搬得出、搬得快、搬得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永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网站  永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联系我们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223430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