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招商与开发 > 项目建设
索引号: 4311000018/2021-02072 分类:  
发文机关: 经开区 发文日期: 2021-01-22 09:15
名称: 高守凯:全力推进重点项目建设进度 不断形成竞相发展的热潮高潮
文号 :    
高守凯:全力推进重点项目建设进度 不断形成竞相发展的热潮高潮
2021-01-22 09:15           来源: 永州经济技术开发区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1月19日下午,永州经开区党委书记高守凯深入园区重点项目建设一线,现场调研督导项目进展。他要求,要在全区营造大干快上、冲锋冲刺的建设氛围,形成你追我赶、竞相发展的高潮热潮,汇聚大抓项目、抓大项目的磅礴力量。

区党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万李,区党政办、开建投及相关项目部负责人参加调研。

在135升级标准厂房调研

在大数据产业园调研

高守凯每到一处都详细了解各项目建设进度,认真听取汇报,针对项目推进中面临的难题,现场提出解决方案,并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

高守凯强调,各部门要拧牢拧紧责任链条,抓紧抓实专人联系、专班推进和专项督导工作机制,落细落实服务体系,认真落实周例会、现场办公等制度措施,坚决做到随叫随到、服务周到;要充分发挥大数据产业园的龙头引领作用,集群集聚发展大数据互联网及应用技术关联企业,推动大数据产业园信息产业高质量发展;要加速保质推进135升级标准厂房建设进度,争取早日实现投产达效,并以此为抓手,完善基础设施,提升服务质量,加快园区转型升级和产业集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永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网站  永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联系我们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223430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