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招商与开发 > 项目建设
索引号: 4311000018/2022-05390 分类:  
发文机关: 经开区 发文日期: 2022-12-22 16:32
名称: 永州经开区:项目建设为园区高质量发展蓄力赋能
文号 :    
永州经开区:项目建设为园区高质量发展蓄力赋能
2022-12-22 16:32           来源: 永州经开区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时下,虽天气寒冷,但无论身处机器轰鸣的“潇湘苑”项目建设现场,还是塔吊林立的“五好”园区核心片区,或是湘江西路(亲水桥-宋家洲大桥)段……在永州经开区的大地上,都能感受到一股股千帆竞发、热火朝天的建设热潮。

图片

抓项目就是抓发展,谋项目就是谋未来。今年以来,永州经开区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理念,把积极扩大有效投资作为稳增长的重中之重,抢抓当前有利时机,千方百计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确保高效完成全年目标任务,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图片

如今,一个个规模大、带动力强的重大项目在永州经开区相继落地,为高质量发展输入源源不断的新动能。下一步,永州经开区将千方百计加快项目建设,全力以赴扩大有效投资,高质量引进优质项目,高效率推进项目建设,高标准提升营商环境,以项目建设的实际成效为园区高质量发展蓄力赋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永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网站  永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联系我们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223430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