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专题专栏 > 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和跨境突出犯罪
索引号: 4311000018/2022-04582 分类:  
发文机关: 经开区 发文日期: 2022-07-31 22:47
名称: 贪小利吃大亏 永州经开区中心派出所破获一起掩饰隐瞒犯罪所得案
文号 :    
贪小利吃大亏 永州经开区中心派出所破获一起掩饰隐瞒犯罪所得案
2022-07-31 22:47           来源: 永州经开区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近日,永州经开区中心派出所在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中,加大打击电诈犯罪力度,反诈工作再添战果,成功破获一起涉嫌电信网络诈骗犯罪案件,抓获掩饰隐瞒犯罪所得犯罪嫌疑人1名,涉案交易流水达10万元。

图片

7月26日,永州经开区中心派出所反电诈民警在工作中发现,犯罪嫌疑人魏某某存在掩饰隐瞒犯罪所得的重大嫌疑。通过大量工作,掌握了犯罪嫌疑人涉嫌犯罪的证据,于7月27日将犯罪嫌疑人魏某某抓获归案。

经审讯,今年1月,魏某某为赚取“佣金”,在明知违法的情况下,仍然心存侥幸,将自己的银行卡提供、出售给他人,供他人通过ATM机取现及刷脸支付,并从中获利500元。目前,犯罪嫌疑人魏某某因涉嫌掩饰隐瞒犯罪所得罪,被公安机关依法采取强制措施,案件仍在进一步侦办中。

警方提醒:广大市民在日常生活中,不要贪图小利,切勿将自己办理的身份证、手机卡、个人银行卡、对公账户及结算卡、微信及支付宝等第三方支付平台账户买卖、租赁、出借给他人,避免沦为犯罪的“帮凶”,同时,也不要用自己的账户替他人转账、提现,避免成为他人“洗钱”的“工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永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网站  永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联系我们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223430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