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专题专栏 > 经开区十四五规划 > 永州市十四五规划
索引号: 4311000018/2021-03375 分类:  
发文机关: 经开区 发文日期: 2021-10-26 15:22
名称: 谋划推进“十四五”时期妇联改革
文号 :    
谋划推进“十四五”时期妇联改革
2021-10-26 15:22           来源: 永州市人民政府网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永州日报讯(记者 王晶 通讯员 黄碧霞)4月28日至29日,省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张媛媛带队深入我市宁远、道县、祁阳县专题调研妇联改革、村(社区)妇联换届工作以及“春风化雨”行动情况。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益志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实地察看了宁远县舜陵街道莲花社区、道县濂溪街道、祁阳县潘市镇龙溪村“妇女之家”场所建设和设施设备配备情况,现场察看了档案台账资料,听取有关情况汇报,并召开座谈会同与会人员畅谈。每到一处,张媛媛全面了解妇联改革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并逐一对各个调研点进行了点评,提出了具体可行的指导意见。

5年来,全市各级妇联紧紧围绕“强三性”“去四化”改革总目标,改出了高举旗帜、紧跟党走的崭新气象;扎实推进“创业创新巾帼行动”“乡村振兴巾帼行动”“巾帼脱贫行动”,改出了助推大局、助力发展的生动局面;通过网上妇联“入人心”、执委履职“聚人心”、巾帼志愿“暖人心”方式,改出了联系妇女、服务妇女的初步成效;不断织密“组织网”、做大“朋友圈”、做强“家力量”,改出了与时俱进、开拓创新的蓬勃活力。

周益志对省妇联一直以来对我市妇女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对全市妇联各项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对妇联工作提出两点希望:一是全市妇联要以此次调研为契机全面推动妇联工作再上新台阶;二是精准把握省妇联要求,落实落细各项工作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永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网站  永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联系我们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223430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