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专题专栏 > 经开区十四五规划 > 经开区十四五规划
索引号: 4311000018/2022-03773 分类:  
发文机关: 经开区 发文日期: 2022-01-04 15:00
名称: 永州经开区妇联召开全区深化妇联系统改革暨妇联执委能力提升培训班
文号 :    
永州经开区妇联召开全区深化妇联系统改革暨妇联执委能力提升培训班
2022-01-04 15:00           来源: 永州经开区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谋划好“十四五”时期群团改革的重要指示,总结三年以来永州经开区妇联系统改革破难取得的阶段性成果,部署新时期永州经开区妇联系统深化改革有关工作,区妇联于2021年12月31日下午在潇湘科创中心召开全区深化妇联系统改革暨妇联执委能力提升培训班。区妇联全体干部职工、区妇联一届执委、仁湾街道妇联主席、副主席、社区妇联主席及副主席、女性社会组织负责人等2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区妇联主席欧阳永红、区妇联常委、永州市德瑞文化企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张红艳、东冲村原妇联主席(现任区妇联一届执委)颜晓艳及横冲村妇联主席李建云作经验交流发言,她们从不同角度分别介绍妇联改革工作成效、创新经验和女性社会组织的好做法。同时传达了市妇联在蓝山县召开的全市深化妇联系统改革推进会精神及省妇联举办的全省妇联系统2021年度“湘女e家”新媒体联盟总结及培训会精神,并安排部署了2022年工作。

区妇联主席欧阳永红强调,要讲政治、顾大局,切实扛起做好新时代妇女工作的政治责任;要提高认识、把握要求,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全市深化妇联系统改革现场推进会精神;要破难点、促落实,扎实推动新时期妇联改革工作高质量发展,促进妇女投身高质量发展,创新工作方式方法,不断拓展引领服务联系妇女广度深度,坚持以妇女群众为中心,加强妇女思想政治引领,抓紧队伍和作风建设,带领妇女创业建功,精准做好家庭工作,切实维护妇女儿童合法权益,把妇联改革不断推向深入。深化家庭家教家风建设,切实增强妇联家庭工作针对性实效性,坚持党的全面领导,推动党建带妇建,为深化妇联系统改革提供坚强政治保障和组织依靠。

会后,区妇联还组织大家学习了《湖南省家庭教育促进条例》《民法典》《湖南省女职工劳动保护特别规定》等法律法规,进一步提高妇女维权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永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网站  永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联系我们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223430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