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企交流主题日 > 新闻通道
索引号: 4311000018/2022-04423 分类:  
发文机关: 经开区 发文日期: 2022-06-09 11:13
名称: 永州经开区举行第二十八次“政企交流主题日”活动
文号 :    
永州经开区举行第二十八次“政企交流主题日”活动
2022-06-09 11:13           来源: 永州经开区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近日,永州经开区第二十八次“政企交流主题日”活动在智能装备产业园商务中心举行。市委常委、副市长、永州经开区党委第一书记何恩广出席并讲话,区党委副书记黄安平主持活动。市政府副秘书长聂朝飞,区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赵勇坚,区党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王武文出席活动。

市产投集团董事长,市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区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园区规模以上企业负责人参加活动。

图片

活动中市工信局相关负责人首先向大家宣读了“制造强省”专项资金项目申报有关政策。随后,与会人员就如何持续优化园区营商环境和如何申报专项资金项目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何恩广在发言中指出,企业要在思想上重视专项资金申报工作,要在规定时间内积极申报认报专项资金。区直相关部门要广泛动员宣传“制造强省”专项资金项目有关政策,做到应报尽报,要做好指导申报工作,积极配合企业完成项目资金申报,高质量完成“制造强省”专项资金项目申报工作。 

何恩广强调,‍永州经开区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认真研究政策,切实提高专项资金项目申报工作的针对性、可行性。要提高工作效率,紧抓时间节点,按照急事急办、特事特办的原则,勇于担当,积极作为,认真谋划、梳理,切实做好项目申报工作。要抓住机遇、着眼长远,进一步吃透“制造强省”专项资金项目有关政策,确保为企业最大限度争取资金支持,把各项政策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永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网站  永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联系我们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223430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