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企交流主题日 > 新闻通道
索引号: 4311000018/2022-04708 分类:  
发文机关: 经开区 发文日期: 2022-08-30 22:35
名称: 永州经开区举行第四十次“政企交流主题日”活动
文号 :    
永州经开区举行第四十次“政企交流主题日”活动
2022-08-30 22:35           来源: 永州经开区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8月29日晚上,永州经开区第四十次“政企交流主题日”活动在智能装备产业园商务中心举行,市委常委、副市长、永州经开区党委第一书记何恩广出席并讲话。市政府副秘书长聂朝飞,区党委副书记黄安平,区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工委主任赵勇坚,区党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何俊华,区直相关单位负责人,园区规模以上企业负责人参加。

图片
    活动中,区直相关单位负责人与园区规模以上企业负责人就项目建设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交流讨论。
    何恩广表示,今年以来,中央、省、市对于中小企业发展尤为关注,各项惠企帮扶政策呈“井喷”式推出,这是园区企业的机遇,更是推动发展的“东风”,希望各位企业家主动关注,积极申报,抢抓政策利好,把政策优势转化成生产力优势,冲刺三季度,为全面完成全年任务奋发努力。永州经开区各级各部门要增强服务意识,研究吃透上级政策,确保政策精准直达企业,切实将政策“含金量”转化为企业“获得感”。市委、市政府将继续做好企业用水、用电等要素保障,全力以赴支持企业发展,千方百计帮助企业解决困难,让企业在永州经开区茁壮成长,不断做大做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永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网站  永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联系我们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223430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