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企交流主题日 > 新闻通道
索引号: 4311000018/2022-04728 分类:  
发文机关: 经开区 发文日期: 2022-09-06 22:26
名称: 永州经开区举行第四十一次“政企交流主题日”活动
文号 :    
永州经开区举行第四十一次“政企交流主题日”活动
2022-09-06 22:26           来源: 永州经开区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9月5日晚上,永州经开区第四十一次“政企交流主题日”活动在智能装备产业园商务中心举行,市委常委、副市长、永州经开区党委第一书记何恩广出席并讲话。区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施创太,区党委副书记黄安平,区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工委主任赵勇坚,区党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何俊华,区直相关单位负责人,园区规模以上企业负责人参加。

图片

活动中,区直相关单位负责人与园区规模以上企业负责人就项目建设和营商环境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交流讨论。

何恩广表示,项目建设是发展之基、产业之本,全区上下要进一步确立“项目为王”的理念,以更高站位、更大力度、更实举措,高质量高效率推进项目建设,进一步形成狠抓项目、大抓项目的浓厚氛围。要精心组织施工,科学倒排工期,严格安全生产,确保建设质量、施工进度、施工安全、努力把每一个项目都打造成为精品工程。

何恩广指出,每周一例行召开政企交流日活动,目的就是通过面对面与企业家们交流,解决影响营商环境和制约企业发展的“痛点”“堵点”“难点”。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清醒地认识到这是一项常抓常新的系统工程,要持续发力,久久为功,坚决打赢优化营商环境这场硬仗,推动新作为,树立新形象,为永州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永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网站  永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联系我们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223430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