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专题专栏 > 优化营商环境专栏 > 政策文件和服务举措
索引号: 4311000018/2022-03853 分类:  
发文机关: 经开区 发文日期: 2022-01-19 10:14
名称: 永州经开区就业局:春风送温暖、就业送真情
文号 :    
永州经开区就业局:春风送温暖、就业送真情
2022-01-19 10:14           来源: 永州经开区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工作不用去远方,家乡就是好地方。”1月18日,永州市人民政府在零陵区工人文化宫广场举办永州市 2022 年就业援助月暨“春风行动”大型系列专场招聘会启动仪式。

图片


图片

为确保招聘会取得积极成效,经开区集合区就业局、组织部、妇联、工会、农村振兴局联动配合作战,发放宣传资料15000余份;16家区内企业联袂入场招聘,提供就业岗位800余个,涉及服装加工、电子、鞋业等多个行业领域。招聘现场设置了咨询服务台、求职登记点及企业招工情况宣传牌,为求职者提供便捷、贴心就业服务,达成就业意向392余人。

8点半左右,已陆续有求职者前来。所有人员需佩戴口罩并实名登记,出示健康码,体温检测合格后入场。会场内大屏滚动显示招聘企业及对应展位。各展位上方的招工牌对招聘岗位、人数及相关要求等作清晰展示。春节前后劳动力集中返乡的 100 天左右时间是招聘和求职的高峰期,招聘岗位丰富,求职人员数量大。经开区就业部门此次举办“春风行动”,意在抓住职位供求关键期,通过“线上+线下”方式,为本地企业和求职者牵好线、搭好桥、筑好台;同时以招聘会为契机,推动本地求职人员转变就业观念,选择“就近就业”,为家乡发展出力,为家庭幸福护航。

此次“春风行动”现场招聘活动将从1月中旬持续至2月25日,春风行动”网络招聘会同步开展,在“永州智慧就业”平台开设春风行动招聘会专区,设立经开区招聘专场,同步开展线上招聘活动。市民可通过“永州智慧就业”微信公众号和网站,及时了解参展企业名录、企业招聘岗位要求、薪资待遇等相关资讯信息。招聘会现场还将发放各类人社政策法规宣传资料,提供劳动维权服务和法律援助,提供职业技能培训相关信息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永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网站  永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联系我们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223430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