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示公告
索引号: 4311000018/2023-05695 分类:  
发文机关: 经开区 发文日期: 2023-03-10 17:04
名称: 植提基地保障性租赁住房一期工程超前钻项目比选公告
文号 :    
植提基地保障性租赁住房一期工程超前钻项目比选公告
2023-03-10 17:04           来源: 永州经开区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植提基地保障性租赁住房一期工程

超前钻项目比选公告

1. 招标条件

植提基地保障性租赁住房一期工程超前钻项目已由永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经济发展局批复建设,该项目将以公开遴选模式进行比选,资金来源为自筹。招标人为永州天然植物高技术开发投资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比选条件,现对植提基地保障性租赁住房一期工程超前钻项目采用公开遴选方式确定中标人,组织开展比选活动。

2、项目概况

2.1招标人名称:永州天然植物高技术开发投资有限公司

2.2比选项目名称:植提基地保障性租赁住房一期工程超前钻项目

2.3招标范围:植提基地保障性租赁住房一期工程超前钻项目

2.4项目投资:项目概算为64.50万元(具体以永州经开区投资评审中心评审结论为准)。

2.5计划工期:计划工期自签订相关协议至完成协议约定的工作为止。

2.6资金来源:自筹

2.7项目建设地点:永州经开区长丰工业园。

3.申请人资格要求

3.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并依法取得企业营业执照,营业执照处于有效期;湖南省外企业按照湘建建[2015]190号文件要求办理省外入湘企业基本情况登记(以“湖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信息网”查询为准)或具有有效的入湘中介服务登记证。

3.2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工程勘察综合资质或工程勘察(岩土工程专业)乙级及以上资质。项目负责人须具国家注册岩土工程师执业资格,其证书注册单位与申请人一致,项目服务期全过程中不得任意更换项目负责人。

3.3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申请。

4、比选文件的获取

凡有意参加比选竞争并符合第3条“申请人资格要求”的单位,请于2023 03 13 8:00-16:00 (北京时间),由投标单位的法定代表人携带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书和本人身份证或法人授权委托人携带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并附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书和本人身份证到永州天然植物高技术开发投资有限公司 获取本项目的比选文件。

5、比选申请文件的递交

比选申请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及比选时间为 2023 03 16 日下午 15 30 分;

地点:永州经开区潇湘科创中心219

逾期送达的或者逾期送达指定地点的或者未按比选文件要求密封的申请文件,比选人将予以拒收。

6、招标办法

本项目比选办法采用综合评分法。

7、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比选公告在中国采购与招标网、永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官网上发布。

8、联系方式

发 包 人:永州天然植物高技术开发投资有限公司  

址:永州市冷水滩区长丰工业园潇湘科技创新中心2

联系人:陈卓

电话:18707460726(经本人同意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永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网站  永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联系我们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223430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