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园区动态
索引号: 4311000018/2023-05550 分类:  
发文机关: 经开区 发文日期: 2023-02-01 09:11
名称: 永州经开区就业局召开2023年全体干部职工会议
文号 :    
永州经开区就业局召开2023年全体干部职工会议
2023-02-01 09:11           来源: 永州经开区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近日,永州经开区就业服务和社会保障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在潇湘科技创新中心召开。区党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王武文出席并讲话,区就业局负责人及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会上,区就业局负责人汇报了2022年重点工作及亮点,王武文肯定了区就业局取得的工作成绩,并向全体干部职工讲授了新年第一课。

王武文指出,在过去的一年里,区就业局全体干部职工辛勤付出,就业工作取得了很多突破。新的一年,全局上下要进一步凝心聚力夯实基础,继续加强社保、就业、劳动关系等业务能力,理清思路再出发;要打破局限,创新招工方式,多渠道实现招工需求;要构建和谐劳动关系,确保能招工也能稳工;要打造招工服务中心亮点,合理谋划招工信息服务中心发展,服务好招工企业;要保障社保资金使用安全,充分认识社保工作的重要性;要守好工作风险底线,用业绩捍卫尊严、用实干赚得体面、用发展书写忠诚,力争2023年各项就业创业任务圆满完成,全力保障全区就业形势“向好、向快、向上”发展势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永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网站  永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联系我们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223430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