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园区动态
索引号: 4311000018/2023-05551 分类:  
发文机关: 经开区 发文日期: 2023-02-01 09:15
名称: 市市场监管局经开区分局召开“去年怎么看、今年怎么干”工作谋划会
文号 :    
市市场监管局经开区分局召开“去年怎么看、今年怎么干”工作谋划会
2023-02-01 09:15           来源: 永州经开区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近日,永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经开区分局召开“去年怎么看、今年怎么干”工作谋划会,局党组书记、局长熊玉华主持会议,会议总结回顾了2022年工作,研究探讨存在的问题,部署谋划2023年工作。

会议指出,过去的一年是成长成熟的一年,是收获满满的一年,分局全体干部职工团结一心、攻坚克难,成功创建市级文明标兵单位;顺利推进市场主体高质量发展工作,园区企业占比量、新增发明专利授权、有效发明专利总量、PCT(国际专利)授权总量均排名全市园区第一;牢牢守住了食品、药品、重点工业产品、特种设备安全底线,安全形势平稳向好、竞争秩序持续规范、营商环境不断优化。

会议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全局加压奋进、勇于挑战、锚定目标、争先创优的关键之年。分局干部职工要常思常悟,尽职尽责,抓实抓细,任劳任怨,立足工作实际,抓住工作亮点,贯彻新思想以谋长远,建设强队伍以尽职责,筑牢安全网以守底线,持续优服务以促发展,为加快推进园区高质量发展贡献市场监管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永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网站  永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联系我们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223430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