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索引号: 4311000018/2022-05322 分类:  
发文机关: 经开区 发文日期: 2022-12-15 15:01
名称: 何恩广到永州经开区征求《政府工作报告》意见
文号 :    
何恩广到永州经开区征求《政府工作报告》意见
2022-12-15 15:01           来源: 永州经开区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近日,市委常委、副市长,永州经开区党委第一书记何恩广在永州经开区主持召开座谈会,就市《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听取部分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等的意见建议。区党委、管委主要领导、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图片

座谈会上,市政府办作《政府工作报告》起草说明,与会人员在认真听取研读报告的基础上,结合经开区实际,着眼发展大局,积极建言献策,并对修改完善《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提出意见和建议。大家认为,报告总结成绩实事求是、研判形势客观准确、工作部署切合实际,描绘未来高瞻远瞩、催人奋进。

何恩广对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过去一年,永州经开区众志成城、奋力拼搏,在招商引资、创新引领、民生保障等方面取得了不俗成绩,交出了骄人答卷,对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针对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市政府将站在全市角度、未来角度,认真斟酌、充分吸纳,在原有的基础上进一步修改好、完善好《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尽可能让“经开区元素”得到更多更充分的体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永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网站  永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联系我们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223430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