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索引号: 4311000018/2023-05427 分类:  
发文机关: 经开区 发文日期: 2023-01-04 09:57
名称: 重点项目当日接洽当日签约当日进场 永州经开区再次刷新招商引资速度
文号 :    
重点项目当日接洽当日签约当日进场 永州经开区再次刷新招商引资速度
2023-01-04 09:57           来源: 永州经开区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近日,永州经开区与惠州市灏盛电子有限公司磁性电子元器件生产项目签约仪式在潇湘科技创新中心举行,区党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周润润主持。区党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王武文,区党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杨磊,惠州市灏盛电子有限公司董事长蒋杰,区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图片

据了解,该项目总投资约1亿元,项目全部达产后预计年销售收入达1亿元以上,年纳税额可达300万元。值得一提的是,该项目实现当日接洽、当日签约、当日进场,并有望实现当月投产,项目的落地再次刷新了永州经开区招商引资速度。

在随后召开的现场办公会上,周润润指出,相关部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站在全局和发展的高度,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理念,切实做好项目落地各项工作。要根据问题清单靶向发力,瞄准电力、电梯、企业注册等主要问题积极主动作为、各尽其职。要加强统筹调度,加快工作节奏,争取在规定期限内有效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困难和问题,确保项目快建设、快投产、快达效。

图片

此次与惠州市灏盛电子有限公司的签约使永州经开区磁性电子元器件版图再添“重要一员”,磁性电子元器产业链得到进一步加强,为园区高质量发展注入了强劲动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永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网站  永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联系我们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223430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