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专题专栏 > 抗击疫情保障供应
索引号: 4311000018/2022-05249 分类:  
发文机关: 经开区 发文日期: 2022-12-06 14:49
名称: 永州经开区:全方位织密疫情防控“宣传网”
文号 :    
永州经开区:全方位织密疫情防控“宣传网”
2022-12-06 14:49           来源: 永州经开区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我们在集市上领到了疫情防控手册,每天还能通过区里的微信公众号查收疫情防控消息,大家都意识到了疫情防控的重要性,出门都会自觉做好防护。”近日,家住永州经开区舜皇社区的李阿姨说道。

图片

连日来,永州经开区持续加大疫情防控宣传工作力度,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全面做好理论宣传、政策法规解读、科普防护知识引导,凝聚全社会共同抗疫的强大合力。切实加强社会宣传,在主要街道、各个村(社区)利用横幅、电子显示屏、宣传栏等,设置疫情防控公益广告。充分利用短信、微信、网站、广播等平台,发布疫情防控权威信息,推送科普防护知识,做好正面宣传引导。出动2台疫情防控宣传车,利用车载屏幕、大喇叭,不间断在各个村(社区)循环播放疫情防控提醒,积极在集市、产业园区开展疫情防控活动,发放疫情防控手册3000余册。

图片

与此同时,永州经开区充分发挥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作用,组织300余名志愿者分赴各核酸采样点开展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活动,协助开展维护秩序、咨询引导、环境消杀等工作,宣传疫情防控政策法规,引导群众进一步提升防护意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永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网站  永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联系我们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223430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