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专题专栏 > 坚决杜绝“形式主义”“官僚主义”
索引号: 4311000018/2023-06671 分类:  
发文机关: 经开区 发文日期: 2023-09-19 18:02
名称: 市委第八巡察组巡察仁湾街道党工委进驻工作动员会召开
文号 :    
市委第八巡察组巡察仁湾街道党工委进驻工作动员会召开
2023-09-19 18:02           来源: 永州经开区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根据市委统一部署,2023912日,市委第巡察组巡察永州经济技术开发区仁湾街道进驻动员会召开会前,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市纪委常委、市委巡察办主任彭江辉同志主持召开与永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周润润,区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监工委主任赵勇坚,区党群工作部部长唐丙林,仁湾街道党工委主要负责人的见面沟通会,传达了党中央、省委、市委关于巡视巡察工作的新部署新要求。

在动员会上,市委第八巡察组组长朱文华同志就即将开展的巡察工作进行通报,并就做好本次巡察提出了明确的工作要求。永州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监工委主任赵勇坚和仁湾街道党工委主要负责人先后作表态发言,就配合巡察工作开展提出意见市委第八巡察组全体同志、仁湾街道全体干部职工、辖区内社区和村支两委全体干部等参加会议。


朱文华指出,委对仁湾街道党工开展提级交叉巡察,既是对仁湾街道党工委和党员干部的关心爱护,也是委交给巡察组和永州经开区党工委、仁湾街道党工委的共同政治任务。市委巡察组将围绕“四个聚焦”开展提级巡察,即聚焦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县市区委工作要求在基层落实情况加强监督、聚焦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加强监督、聚焦基层党组织建设情况加强监督聚焦巡视巡察整改落实情况加强监督。朱文华要求仁湾街道党工委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使命担当,正确对待、坚决支持巡察工作,鼓励干部群众如实反映问题。领导班子成员特别是仁湾街道党工委书记要自觉增强党性观念和党性意识,正确看待自己、正确看待干部群众的评价。其他干部职工要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地评价领导和同志,支持巡察组深入了解问题。

赵勇坚表示一是要上下同心深化同题共答。坚决保证在思想上行动上一致坚决服从安排,确保巡察工作达到预期目的。二是要端正态度配合开展巡察。把最能反映具体工作和实际成效的材料梳理出来,为巡察组工作开展提供最便利的条件。三是要刀刃向内狠抓整改落实。认真研究反馈意见,加强巡视整改和成果运用,不折不扣抓好整改落实。是要聚焦结果全力推动工作深入分析研判问题,把巡察整改和成果运用融入方方面面

本次巡察时间为45天左右巡察受理信访截止到2023年10月30日,市委巡察组设专门值班电话:13787609028,专门邮箱:qxwd4xcz@163.com,工作日受理电话的时间为:上午812点,下午230至530。根据巡察工作有关规定,市委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仁湾街道领导班子成员、辖区内村(社区)党政主要负责人的来信来电来访,以及反映仁湾街道(村)社区两委班子成员其他党员干部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转交有关部门处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永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网站  永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联系我们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223430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