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专题专栏 > 坚决杜绝“形式主义”“官僚主义”
索引号: 4311000018/2023-07104 分类:  
发文机关: 经开区 发文日期: 2023-12-22 11:38
名称: 永州经开区:省产改督查组来永州经开区督查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作
文号 :    
永州经开区:省产改督查组来永州经开区督查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作
2023-12-22 11:38           来源: 永州经开区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12月21日上午,省产改督查组来永州经开区督查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作并召开座谈会。省产改督查组组长、省国防工业工会主任罗华,市总工会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邓家旭,区党工委副书记黄安平,省产改督查组、市总工会、区直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


座谈会上,黄安平汇报了永州经开区推进新时代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作开展情况。督查组通过查阅全区产改相关资料、座谈交流等方式进行了全面督查。

罗华对永州经开区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作给予高度肯定,认为区党工委、管委和各相关部门高度重视、思路清晰、举措有力,取得了显著成效。他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组织领导,加大对工会履行牵头抓总职责的指导和支持力度,理顺工作关系,健全工作机制,为深化改革提供保障。要强化技能提升,加大培训力度,发挥劳模工匠示范引领和带动作用,加快构建产业工人技能形成体系。要倾力服务职工,保护职工合法权益,积极解决产业工人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提高产业工人地位,进一步增强产业工人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座谈会后,督查组一行还深入永州经开区工人俱乐部实地督查考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永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网站  永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联系我们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223430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