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招商与开发 > 政策优势
索引号: 4311000018/2020-00906 分类:  
发文机关: 经开区 发文日期: 2020-05-29 08:26
名称: 永州经开区: 开展基层公共服务(一门式)全覆盖工作培训 畅通服务群众“最后一百米”
文号 :    
永州经开区: 开展基层公共服务(一门式)全覆盖工作培训 畅通服务群众“最后一百米”
2020-05-29 08:26           来源: 永州经开区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基层公共服务(一门式)全覆盖是基层服务改革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全面小康决胜年行动中的重要任务。为加强基层公共服务(一门式)队伍建设,提升业务能力、提高服务水平,促进全区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

5月28日上午,永州经开区在电子商务产业园举办基层公共服务(一门式)全覆盖暨永州市“互联网+政务服务”一体化平台工作业务培训班。

微信图片_20200529080605.jpg

培训会上,系统工程师为大家讲解了平台的用户操作、流程维护和信用模块使用操作知识,并详细地演示业务平台的操作流程,确保每位参加培训的工作人员能够熟练掌握操作系统。街道、社区、15个村的便民服务平台管理人员及区直、市驻区各相关单位负责“互联网+政务服务”一体化平台管理人员共约50人参加培训。

微信图片_20200529080609.jpg

本次培训旨在加快推进全区基层公共服务(一门式)全覆盖工作,通过数据多跑路、群众少跑腿的“互联网+政务服务”模式,牢牢把握现代信息这一技术支撑,实现全区村(社区)综合服务平台“一门式”办理、“一站式”服务功能,方便群众办事“大事不出乡、小事不出村、最多跑一次”,让为民服务更快捷、更优质,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

学员们表示,将以此次培训为契机,迅速行动起来,理论联系实际,对标对表、找差距,加强基层治理能力,提升服务水平,奋力完成我区基层公共服务(一门式)全覆盖工作,更高效、更快捷低为基层群众提供公共服务,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不懈努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永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网站  永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联系我们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223430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