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招商与开发 > 入园企业
索引号: 4311000018/2022-04765 分类:  
发文机关: 经开区 发文日期: 2022-09-14 10:13
名称: 重大项目十日签约 永州经开区再次刷新招商速度
文号 :    
重大项目十日签约 永州经开区再次刷新招商速度
2022-09-14 10:13           来源: 永州经开区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9月9日下午,永州经开区与江西瑞宇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签约仪式在潇湘科技创新中心举行,区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施创太,区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工委主任赵勇坚,区党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屈仁宝,江西瑞宇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周日荣,总经理崔尧,技术总监万映劲,区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共同见证了这一过程。

图片

今年8月30日,永州经开区重大项目招商组赴江西瑞宇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考察,向企业详细介绍了园区营商环境以及各项惠企政策,江西瑞宇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管理层迅速研讨投资可行性,并决定赴永州经开区实地考察。9月9日,江西瑞宇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周日荣一行到永州经开区考察,在深入园区调研要素保障、营商环境情况和详细了解园区发展前景后,当即表示愿意投资。永州经开区迅速组织相关人员紧急召开党委会,研究合作以及招商协议相关事宜,并于下午5点18分与江西瑞宇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签订招商引资协议,再次刷新招商速度。

据了解,江西瑞宇新能源科技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太阳能光伏组件、太阳能光伏发电、道路路灯、LED照明灯具等产品研发、生产和销售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将在永州经开区投资建设瑞宇新能源(永州)低碳光电产业园,项目计划分三期建成,一期投资3.5亿元(不含土建),建设两栋标准厂房,一条光伏组件生产线,年产值有望达到25亿元,年税收3000万元以上。

近年来,永州经开区全力推动新能源产业链高质量发展,先后引进了永州时代、盛利集团、运达股份等一批新能源企业。此次与江西瑞宇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的签约使永州经开区新能源产业版图再添“重量一子”,新能源产业链得到进一步补强,为园区高质量发展注入了强劲动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永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网站  永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联系我们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223430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