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招商与开发 > 入园企业
索引号: 4311000018/2022-05230 分类:  
发文机关: 经开区 发文日期: 2022-12-02 09:24
名称: 永州经开区: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企业 助力园区高质量发展
文号 :    
永州经开区: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企业 助力园区高质量发展
2022-12-02 09:24           来源: 永州经开区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连日来,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永州经开区企业中反响热烈,各企业负责人与一线员工纷纷表示,要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图片

在湖南金森电力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从车间到班组,只见机器轰鸣、履带飞速摩擦,广大一线生产工人们不惧辛劳,一副热火朝天的景象。工人们纷纷表示,将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生产结合起来,坚守安全和质量底线,力争在基层生产一线做出积极贡献。

据了解,湖南金森电力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是集电力设计、设备、电线电缆、高低压配电柜、工器具生产、施工和售电为一体的民营高新企业,产品广泛应用于电力、交通、建筑、煤炭、石油、化工、钢铁、航空、铁路等多个领域。

图片

企业负责人张亮表示,未来,企业党支部将持续深入车间、班组开展宣讲,把党的二十大精神传达给每一名职工,让大家切实把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努力将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永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网站  永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联系我们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223430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