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企交流主题日 > 新闻通道
索引号: 4311000018/2023-05608 分类:  
发文机关: 经开区 发文日期: 2023-02-21 16:12
名称: 永州经开区举行第四十九次“政企交流主题日”活动
文号 :    
永州经开区举行第四十九次“政企交流主题日”活动
2023-02-21 16:12           来源: 永州经开区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2月20日晚,永州经开区第四十九次“政企交流主题日”活动在智能装备产业园商务中心举行。区党委书记施创太主持活动,区党委委员、管委会常务副主任屈仁宝,区党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王武文、何俊华、杨磊,区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园区规模以上企业负责人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各企业负责人提出了园区配套设施建设、企业用工、员工通勤保障等方面的需求,并就全产业链布局、惠企政策落实、企业员工生活配套等方面的问题与相关部门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讨论。

施创太表示,企业是园区发展的核心竞争力,企业家是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要生力军,有一批优秀的企业家,是永州经开区发展的最大底气和最强自信。希望大家坚定发展信心,把创新作为发展的第一动力,不断延长产业链、提升价值链,大胆开拓市场,广泛集聚创新资源,推动企业不断发展壮大。

施创太要求,全区各级各部门要主动作为,不断加强政企常态化沟通,深入了解企业需求,持续推动政策落地,把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的要求落到实处,以实际行动助企惠企稳增长;要不断完善园区配套设施,着力解决企业员工通勤、用餐、住宿、生活娱乐等基本需求,为企业员工营造舒适的工作生活环境;要结合园区现有产业布局,围绕主导产业链和配套产业链开展招商引资工作,大力引进上下游产业链配套项目,助推园区产业升级和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永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网站  永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联系我们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223430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