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企交流主题日 > 新闻通道
索引号: 4311000018/2023-05719 分类:  
发文机关: 经开区 发文日期: 2023-03-15 08:43
名称: 永州经开区举行第五十一次“政企交流主题日”活动
文号 :    
永州经开区举行第五十一次“政企交流主题日”活动
2023-03-15 08:43           来源: 永州经开区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近日,永州经开区第五十一次“政企交流主题日”活动在智能装备产业园商务中心举行,市委常委、副市长、永州经开区党工委第一书记何恩广出席并讲话,省委第九巡视组有关同志出席。市政府副秘书长聂朝飞,区党工委、管委班子成员,区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园区部分规模以上企业负责人及银行代表参加活动。

图片

活动中,企业负责人就企业用工、融资贷款、用地审批和税收政策等问题与区直相关部门负责人、银行代表进行了深入沟通交流。

何恩广强调,永州经开区要心系企业,认真倾听企业呼声,对企业提出的问题和需求,要仔细梳理、细化分类,明确具体承办部门,推动问题得到妥善解决。要严格落实省、市关于打好发展“六仗”的决策部署,在送政策、解难题、优服务上狠下功夫,不断加大助企帮扶力度,持续优化营商环境,竭尽所能为园区企业更好发展创造有利条件。园区企业要抢抓全国上下全力拼经济的大好时机,与永州经开区想在一处、干在一起,坚定信心、深挖潜力、释放产能,确保实现“开门红”“开门稳”,以企业的成长壮大助推园区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永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网站  永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联系我们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223430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