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专题专栏 > 优化营商环境专栏 > 政策文件和服务举措
索引号: 4311000018/2022-05410 分类:  
发文机关: 经开区 发文日期: 2022-12-29 17:00
名称: 永州经开区低效用地处置工作见成效
文号 :    
永州经开区低效用地处置工作见成效
2022-12-29 17:00           来源: 永州经开区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为贯彻落实最严格的节约集约用地制度,提升土地节约集约水平,永州经开区坚持“以亩产论英雄、集约促转型”,多措并举推进闲置低效用地盘活工作。

图片

今年以来,永州经开区围绕上级文件要求和年度清理整治目标任务,综合考虑企业低效用地形成的历史因素,制定专项整改方案,稳步推进清理整治工作。针对已供地两年以上而未开工,企业有意向终止项目的土地,从尊重历史、实事求是角度出发,予以无偿或协议收回。针对供而未建或少建的低效土地,鼓励企业通过引进新产业、企业合资等方式予以盘活。同时,对批而未供土地进行挂牌出让。截至目前,批而未供土地处置809.83亩;闲置土地处置355.6亩;低效用地处置897.35亩。

下一步,永州经开区将继续强化闲置低效用地处置力度,健全土地监管长效机制,确保园区发展活力更加凸显、发展质量更加提升、发展效益更加增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永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网站  永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联系我们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223430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