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园区动态
索引号: 4311000018/2020-01479 分类:  
发文机关: 经开区 发文日期: 2020-09-22 15:20
名称: 永州经开区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省级技术评估工作调度会召开
文号 :    
永州经开区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省级技术评估工作调度会召开
2020-09-22 15:20           来源: 永州经开区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9月19日,永州经开区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省级技术评估工作调度会召开,区党委委员、常务副主任、区创建办主任张明在会上强调,要更加主动担当、更加有效作为,以决战决胜的姿态迎接国卫复审技术评估工作,努力提高市民生活环境和幸福指数。全区创建办全体人员、仁湾街道,社区(村)、区直各单位、开建投主要负责人参会。

  张明指出,国家卫生城市复审省级技术评估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容不得丝毫的懈怠和放松,各部门务必高度重视起来,迅速行动起来,全面部署下决心补齐短板,多措并举抓落实,对照工作要求明确目标和强化措施确保创建实效。

  张明强调,迎检重点要再明确,各部门“一把手”要带头亲自抓,深入一线、靠前指挥,要形成点面结合、整体推进、密切协作配合,形成全区上下一盘棋的思想;要强化工作落实,各网格牵头单位和网格员要按照市、区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省级技术评估工作方案进一步明确工作内容,细化工作责任和任务,切实把责任履行到位、把任务落实到位,以志在必胜的信心和决心打好这一攻坚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永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网站  永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联系我们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223430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