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省网推荐
索引号: 分类:  
发文机关: 经开区 发文日期:
名称: 我省出席党的十九大代表返湘
文号 :    
我省出席党的十九大代表返湘
2017-10-27 15:58           来源: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10月26日上午出席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的湖南代表团代表,在圆满完成大会各项任务后乘机返回长沙。代表们表示党的十九大,对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作出了全面部署在我们党和国家的发展进程中具有极其重大的历史意义,吹响了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前进号角要认真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奋力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不断开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更加光明的前景。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全党上下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不断提高党的执政水平的指路明灯。”十九大代表、湘潭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曹炯芳表示将坚决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新部署,以党章为根本遵循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扎实抓好政治、思想、组织、作风、纪律建设把制度建设贯穿其中,深入推进反腐败斗争抓好班子,带好队伍不断提高新长征路上的新本领,展现新气象实现新作为。

  “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我们一定能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实践中不断创造新的辉煌。”十九大代表、省妇联主席、党组书记姜欣表示全省各级妇联将把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与推动群团改革紧密结合,带领全省妇女群众听党话、跟党走共同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十九大代表、省林业科学院党委委员、经济林果研究所(油茶研究所)所长陈永忠说十九大报告特别强调要“做到脱真贫、真脱贫”,作为一名农业科技人员将继续努力创新,把最新科研成果带到农业生产第一线推动农业产业升级,助力精准扶贫。

  “报告中提出要实施健康中国战略作为一名基层医生,我们回去之后也要为基层医疗工作、为山区老百姓的健康努力做更多的事” 十九大代表、保靖县迁陵镇昂洞卫生院院长田蕊表示,将把十九大精神的宣讲与开展群众健康活动结合起来使老百姓听得懂、能领会、可落实。

  “新思想引领新时代新使命开启新征程。”返程途中代表们纷纷表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回到工作岗位后,将第一时间把大会精神传达好、宣传好、贯彻好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在三湘大地落地生根。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深入实施创新引领开放崛起战略为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而不懈奋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永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网站  永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联系我们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223430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