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索引号: 431100025/2018-05846 分类:  
发文机关: 经开区 发文日期: 2018-09-12 09:10
名称: 周亮李瑛现场调度园区重点项目
文号 :    
周亮李瑛现场调度园区重点项目
2018-09-12 09:10           来源: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周亮李瑛一行深入中塑科技现场办公

  为奋战“产业项目建设年”,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做长做强产业链。9月11日下午,永州经开区召开重点项目现场办公会,区党委书记周亮,党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李瑛,区领导曾令富、张明、唐亚辉及开建投、区直相关部门领导参加。


周亮李瑛一行深入巨米科技现场办公

  周亮李瑛一行先后深入长丰猎豹、潇湘大道、三湘电缆、中塑科技、巨米科技、韬迅航空科技、唯特电子科技、潇湘科技创新中心等重点项目建设工地和企业。每到一个企业项目工地,都关切地询问项目的规划设计、建设进度、存在的困难等情况,并现场交办给相关责任单位帮助解决。


周亮李瑛一行深入唯特电子科技现场办公

  在长丰猎豹办公现场,周亮强调,经开区高度重视长丰扩能及长丰棚改项目,各部门要按照9月7日现场办公会安排部署,集中力量,加快项目推进。
  在潇湘大道,周亮要求,一是施工方要抓住黄金施工期加快项目建设;二是规划部门要尽快完善确定项目设计变更方案;三是拆迁部门和仁湾街道要积极与村组协调,尽快对低压线路的杆线及红线范围内的房屋进行拆除。
  在三湘电缆,周亮要求,一是区环卫所要积极协调为项目找好息土场所,及时消纳项目建设过程中的渣土;二是项目业主要尽快按照新方案投入施工;三是水电部门积极与电力部门衔接,加快电力施工进度。
  在韬迅航空科技,周亮要求,青创园方在9月底前将变压器安装到位,确保项目生产用电;区住建局在相关手续的办理上要加强指导,依法依程序加快办理进度。
  在唯特电子,周亮询问了企业关于招工用工、新厂建设进度等情况。要求企业要在原有基础上加快产品研发,把握核心技术,将企业做大做强。
  在潇湘科技创新中心,周亮要求,一是加快生活功能产区配套建设,引进出色的运营团队进行管理;二是加快人才公寓建设进度,确保优秀人才顺利入园开展工作;三是加快项目扫尾工作,制定企业品牌标志外墙安放方案,为大批科技创新企业入驻做好前期准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永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网站  永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联系我们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223430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