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索引号: 4311000018/2022-04294 分类:  
发文机关: 经开区 发文日期: 2022-05-02 00:11
名称: 永州经开区:施创太带队督导党建和早稻种植工作
文号 :    
永州经开区:施创太带队督导党建和早稻种植工作
2022-05-02 00:11           来源: 经开区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近日,永州经开区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施创太带队前往罗建村、东冲村、金台村督导党建和早稻种植工作。区纪委、财政局、市场监管分局负责人陪同调研督导。

图片

施创太一行先后来到罗建村、东冲村、金台村等地,详细了解基层党建、人居环境、农业产业化发展等工作开展情况,并现场提出具体指导意见和要求。他指出,各村领导班子承载着党组织的重托和人民群众的期望,要始终把党建工作作为政治任务、政治责任,牢牢抓在手里、扛在肩上,不断提升基层党建水平。要增强发展意识,切实将发展村集体经济放在心上、抓在手中,不断发展壮大村集体经济,带动村民增收致富,助力乡村振兴。要深化创新抓党建,发挥党建引领作用,积极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的作用,压实工作责任,加强组织建设,严格按照标准和要求立足规范抓党建,多为民办实事、办好事,以务实的作风、严格的标准和有力的举措,为助力乡村振兴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图片

随后,施创太一行对各村早稻育秧、落实早稻种植面积、制止耕地抛荒、农资供应等情况进行了督导检查。施创太强调,当前正值早稻育秧的关键节点,各村要在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时,要集中时间、集中力量解决好春耕生产中的矛盾和问题,压实责任,落实种植面积,建好台账,办点示范,继续做好种子、物资、秧田的准备工作,千方百计保障秧苗充足,严禁耕地抛荒,加大“非粮化”整治,促进农田效益最大化。区直相关部门要拿出早稻育秧具体指导方案,下派技术人员进行检查指导,加强技术培训,落实工作责任和工作措施,对发现的问题要及时纠正,不折不扣完成早稻种植任务,为全年粮食生产打下坚实的基础,要做好宣传引导,加大惠农政策宣传,帮助种粮户抢抓农时,积极发动广大群众迅速掀起春耕生产热潮,确保全区粮食生产增产增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永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网站  永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联系我们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223430  技术支持:开普云